日前,QTS房地产信托公司以5,000万美元从HCSC保险公司在达拉斯的一个大型数据中心,扩大了其在美国最热门的数据中心市场的容量。

根据QTS公司表示,这个空间为26万平方英尺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为8兆瓦,但更重要的是其现场可以增长的空间,这个数据中心空间最终可以超过30万平方英尺,电力容量将达到60兆瓦。

根据商业地产公司仲量联行的报告,大规模云数据中心市场对大容量数据中心租赁的需求以及更多传统公司的需求不断增长,而数据中心提供商(如QTS)正在争取为这些客户提供更多的数据中心空间和容量。

20172108165053998

QTS公司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数据中心

HCSC公司将其IT系统保留在这个数据中心,并成为其主要租户。这是QTS公司的第二笔交易,QTS公司2014年收购了麦格劳希尔金融公司在新泽西的州的一个数据中心,成为这个金融服务公司的数据中心提供商。

收购的HCSC公司的数据中心将成为QTS公司在达特斯-沃思堡数据中心市场上的第二个数据中心。

QTS公司表示,这个数据中心是运营商中立的,12个运营商在该数据中心可以访问,并且靠近一些其他数据中心设施。

根据行业专家预测,2017年将是达拉斯数据中心市场繁荣发展的一年。分析师也旨出在2017年在达拉斯销售的数据中心空间将创新高。到目前为止,ByteGrid公司将其Cleveland数据中心销售给H5数据中心,而Digital Bridge公司收购了C7数据中心的资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