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发布了《数说通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其中,对面向算力的“算力浦江”行动成果进行了总结。是算力总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的城市。

——持续提升算力服务供给能力,在用和在建算力规模超过14EFLOPS,高性能算力占比超过35%,市内算力基础设施网间端到端时延低于2ms。算力综合指数全国排名第3,在用算力规模全国排名第1。

各基础电信企业均启动千卡/万卡规模的智算中心建设,规划智算规模超过8EFLOPS。

——在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上海市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发布全国百个省级算力基础设施发展报告、全国自个省级算力综合指数和全国百个省级算力网络监测报告。由此可以说明算力总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的城市非上海莫属。

附:上海数说通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

附:上海数说通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23:32
2024-02-06 10:23:00
算力新闻 总额过百亿 多智算中心项目签约银川“算力之都”
签约领域涉及算力服务器、数据中心、调度软件与平台、服务运营等基础设施和半导体材料、芯片设计、产研融合等配套产业领域,必将进一步推动“算力之都”建设驶入快车道、跑 <详情>
2023-12-22 09:53:00
算力新闻 算力如何成为数字经济的“万金油”?
未来一段时期,算力将驱动数字产业化发展进程,提升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创新活跃度,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详情>
2023-12-20 09:40:00
算力新闻 智算中心建设面面谈 算力基础设施建设论坛圆满召开
五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算力基础设施建设中实践经验,探讨了如何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产业链保障、技术创新等共性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