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top

首页 新闻 技术 互联网 云计算 名录 机房 专题 专栏

免责条款

特别提醒

中国IDC圈的拥有者中科智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IDC圈”)在此特别提醒您(用户)在注册成为用户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免责条款》(以下简称“协议”),确保您充分理解本协议中各条款。请您审慎阅读并选择接受或不接受本协议。除非您接受本协议所有条款,否则您无权注册、登录或使用本协议所涉服务。您的注册、登录、使用等行为将视为对本协议的接受,并同意接受本协议各项条款的约束。

本协议可由中国IDC圈随时更新,更新后的协议条款一旦公布即代替原来的协议条款,恕不再另行通知,用户可在本网站查阅最新版协议条款。在中国IDC圈修改协议条款后,如果用户不接受修改后的条款,请立即停止使用中国IDC圈提供的服务,用户继续使用中国IDC圈提供的服务将被视为接受修改后的协议。

一、用户须知

1、信息收集目的:仅用于参会人信息核实;

2、信息使用范围:用于大会现场注册、线上注册、现场活动、购票信息核实及确认

3、用户:指在中国IDC圈注册登记并得到在线认可,有资格享受中国IDC圈服务的注册会员。

4、用户资料:指用户在注册时提供的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名、注册账户密码、用户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公司名称等。

5、用户联系方式(手机号、邮件地址):用于接收电子门票、相关会议通知短信及会务组相关信息等;

二、本协议服务范围

本协议服务范围包括:参会门票的预订、购买以及配送;提供在线支付结算服务。

三、用户的权利

1、免费使用权。用户有权免费使用中国IDC圈注册账户、查询购买商品和服务信息。

2、订单查询权。用户通过中国IDC圈支付功能在平台成功购买门票有权联系工作人员确认所购买订单的出票状态。

3、申请退款权。对公账户付款的用户在会议开始前一日可对自己的付款金额申请退款,审核通过后进行款额退款,如已开具发票,请先将发票退回,收到发票后再进行退款手续。由微信购买参会门票如需退票会产生一定金额比例的手续费。(该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四、用户的义务

1、全面遵守本协议的义务。在注册购买参会门票之前,须认真阅读、理解本协议各条款,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本协议全部条款。

2、如实提供用户资料义务。为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避免在提款时出现用户注册资料与真实情况不符导致不能退款等情况,请用户按照真实、全面、准确的原则提供用户资料。因用户资料不真实、不全面、不准确造成不能提款、不能注销等情况,由用户承担全部责任。

3、对应注册义务。一个用户名、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有效注册一次,严禁任何形式的重复注册及多次恶意注册,因此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

4、遵守网络安全管理的义务。用户不得利用中国IDC圈危害国家安全及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中国IDC圈制作、复制和传播违反法律法规的有害信息。用户在使用本网站网络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A.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法律和法规; 

B.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网络服务系统; 

C.遵守所有与网络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D.不得利用中国IDC圈传输任何危害社会,侵蚀道德风尚,宣传不法宗教组织等内容;

E.不得利用中国IDC圈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F.不得利用中国IDC圈上载、张贴或传送任何非法、有害、胁迫、滥用、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诽谤、侵害他人隐私、辱骂性的、恐吓性的、庸俗淫秽的及有害或种族歧视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包括其他任何非法的信息资料;

G.不得利用中国IDC圈进行任何不利于本平台的行为,包括使用任何装置、软件或例行程序等其他方式干预或试图干预本平台的正常运作或正在本平台上进行的任何交易、活动,或采取任何将导致不合理的庞大数据负载加诸本平台设备的行动;

H.如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帐号出现安全漏洞的情况,应立即通告本平台。

5、禁止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或恶意下订单或虚假交易等其他恶意扰乱陪伴玩交易秩序的行为。

6、是否经由本平台下载或取得任何资料,由用户自行考虑、衡量并且自负风险,因下载任何资料而导致用户电脑系统的任何损坏或资料流失,用户应负完全责任。

7、本平台有义务在现有技术水平的基础上努力确保网上展示、交流平台的正常运行,尽力避免服务中断或将中断时间限制在最短时间内,保证用户网上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

五、协议成立、变更和终止

1、因网络故障、超过指定购买时间、预付款金额不足等原因,用户未能通过中国IDC圈成功预约下单的,视为本次预约未成立,中国IDC圈不会代扣用户资金。

2、中国IDC圈有权对本协议条款进行变更而无需事先通知用户。用户需仔细阅读使用服务协议更改内容,用户由于不知变更内容所带来的伤害,本平台一概不予负责。

3、任何一方未能履行本协议规定的任何义务,且在收到另一方发出更正通知15日内未能改正错误的,均被视为自动放弃本协议,协议同时终止。

六、免责条款

发生下列情况时,中国IDC圈不予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1、用户资料泄露。由于用户将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账户,或由于用户的疏忽,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以及由此产生的纠纷。无论何种原因导致的用户资料未授权使用、修改,用户密码、个人账户或注册信息被未授权篡改、盗用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2、不可抗力及不可预见的情势发生。不可抗力和不可预见情势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罢工、战争等;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管制、网络故障、国家政策变化、法律法规之变化等。因不可抗力和不可预见情势造成:暂时性关闭,用户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被篡改等,以及由此产生的纠纷。因不可抗力和不可预见的情势造成本协议不能履行的。

3、用户原因或第三方原因造成损失。由于用户自身原因、或违反法律法规,以及第三方的原因,造成用户无法使用中国IDC圈各项服务或产生其他损失的。

4、用户使用链接或下载资料产生的损害。由于使用与中国IDC圈链接的其它网站,或者使用通过中国IDC圈下载或取得的资料,造成用户资料泄露、用户电脑系统损坏等情况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争议和后果。

5、基于以下原因而造成的利润、商誉、使用、资料损失或其它无形损失,本平台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别、衍生性或惩罚性赔偿(即使本平台已被告知前款赔偿的可能性):

A、本平台的使用或无法使用;

B、用户的传输或资料遭到未获授权的存取或变更;

C、本平台中任何第三方之声明或行为;

D、本平台在服务交易中为用户提供交易机会,推荐交易方;

E、本平台其它相关事宜。

七、法律适用和管辖

1、本协议及其规则的有效性、订立、履行、解释和与本协议及其规则效力有关的所有事宜,将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约束,任何争议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如用户与本平台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应将争议提交肇庆市仲裁委员会,其仲裁裁决是终局的。

八、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协议最终解释权归中国IDC圈的拥有者中科智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神舟大厦5层

邮 编:100037

电 话:86-10 5166 8499

传 真:86-10 5166 8499

Copyright 2001 - 2013 Chinaitlab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