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以“数据中卫,算引未来”为主题的2023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顺利召开。嘉宾们共同相聚在中卫市星星酒店,感受沙漠热情,共话算力未来。

大会现场,涉及算力基础设施、数字基础设施、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的共22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其中项目投资合同9个,战略合作协议7个,企业合作协议6个。大会发布环节还发布了包括闽宁云、智算云、航天云在内的“创新云平台”。

其中,作为本届大会亮点环节之一是开启了“算力生态协同发展——大漠倡议”,该倡议由宽带资本、西云算力、西云数据、智谱AI、CSDN、算力互联、长城超云、天云数据中心科技、三轴空间、Boolan、GitCode、天云融创软件、亚信安全、IDC圈共14家企业联合发起。

“算力生态协同发展——大漠倡议”的发起意义在于共同推动中国算力基础设施的绿色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应用,推动社会文明发展,促进经济繁荣提升人类福祉。使算力像水电一样,造福千行百业,也使各方联结紧密,共同探索和迎接又一次重要技术与社会变革。

(算力生态协同发展——大漠倡议)

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承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