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下午,由中卫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中卫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以“安全筑基·数字赋能”为主题的云天中卫·数字公积金分论坛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杨佳燕,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等出席并致辞。

云天中卫·数字公积金分论坛

9月16日,在云天中卫·数字公积金分论坛现场,嘉宾认真聆听主题演讲

杨佳燕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明确提出数字中国战略,并作出全面部署。近年来,全国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初步搭建了“纵向贯通、横向联通”的数据资源体系,建成了结算应用系统、转移接续平台等平台支撑体系。希望大家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以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好办、易办、快办。

9月16日,云天中卫·数字公积金分论坛举行。

9月16日,云天中卫·数字公积金分论坛举行

马洪海说,近年来,中卫以服务企业主体和便利缴存群众为重点,上云部署公积金智慧应用,积极接入全区一体化服务平台,推动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迈入新阶段。中卫将坚持把数字化理念、思路、方法、手段运用到住房公积金事业全过程各领域,打造全系统业务协同、全方位数据赋能、全业务线上服务、全链条智能监管的数字化新模式,以数字赋能公积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金融和住房公积金研究分会秘书长汪为民,天津财经大学教授、《住房公积金研究》编辑部总编谷俊青,安徽工业大学教授、博士吴义东作了主题演讲;甘肃省、广东省广州市、山东省济南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等住房公积金系统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

近年来,我市以加快建设“云天中卫”为契机,用数字技术赋能公积金管理服务,探索推进体系重构、流程再造、能力重塑,推动综合服务平台升级、业务流程优化和履职能力提升,不断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9 16:31:00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