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飞速发展,带动众多行业生态、格局以及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融行业正在其中。经过多年来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金融行业的业务数字化已经全面铺开,场景生态进一步丰富,管理数字化也已起步。伴随数字技术变革的持续深入和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金融行业面临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挑战。

1223

为积极促进金融信创产业链关键环节的融合发展,共同推动金融行业领域的分布式架构转型进程,2023云天大会设置“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9月16日下午在中卫举办。

本分会场以“核心创新 守护未来”为主题,聚焦金融行业信息技术新趋势、新技术、新赛道、优秀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成功实践,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精彩分享和充分交流。

融联易云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监毕明春将带来对于《产业数字金融需要自主掌控》的思考,中信银行基础软件中心专家葛亚宾将分享《中信银行分布式数据库研发与应用实践》,金篆信科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金融科技官李徽翡将带来《GoldenDB助力保障金融安全,用心守护每笔交易》主题演讲,宏芯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津将分享《智算底座赋能金融场景》。

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信息技术的自主创新,也需要合作共赢、深入融合发展。会上将举行金篆信科有限责任公司与宏芯信息科技(宁夏)有限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以及以“共话金融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推动产业各方围绕技术研发、应用实践、行业安全等话题,展开合作交流、观点对话,共探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2023云天大会“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分会场,9月16日中卫等你来!

为了展示中卫市在算力产业方面的成就和发展前景,同时促进与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的交流合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卫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将于9月16日在宁夏中卫举办。

注册参会请点击链接:https://www.cidc.org.cn/2023ytdh/index.html

了解更多2023云天大会信息,请查看下方海报:

微信图片_2023091418411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1 16:24:47
市场情报 权威认可!GoldenDB助力国家开发银行和国泰君安荣获2022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
GoldenDB在金融领域已形成领先的落地深度与广度,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占比24.4%。 <详情>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