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以下简称“建筑设计院”)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在“宁夏中卫云计算中心建设项目(一期)EPC工程”公开招标中,以总分排名第一成功中标。

640 (53)

 

宁夏中卫云计算中心,是宁夏特加森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及中卫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及新基建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在西北部署的重要IDC数据运营中心、云计算中心。项目定位为“绿色、安全、智慧、生态、云网一体”的新型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使中卫市成为全国8个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之一,为宁夏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项目总占地面积235.64亩,拟分四期建设:一期建设1栋办公及运维综合楼,1栋绿色数据中心,配套建设公用设施及辅助工程;二期建设2栋绿色数据中心;三期建设3栋绿数据中心;四期建设3栋绿色数据中心。

640 (55)

本次中标为一期,包括1号综合办公楼、3号数据机房楼及其配套用房。1号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为16320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3号数据机房楼建筑面积为1820平方米,规划机柜2088面,单机柜功率8kW。项目按照国标A级、国际T3+标准建设,采用2N架构供配电系统,具有极高可靠性;冷源系统采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大大提高利用自然冷源时间,高效节能;整体采用模块化布置,可快速部署,便于运维。

640 (54)

建筑设计院先后承接了国家开发银行数据中心、中信银行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四川成都)数据中心等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设计经验,本次中标是对建筑设计院数据中心设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又一次肯定。建筑设计院将充分发挥“用心做事、用情沟通,建研设计、设计未来”的企业文化精神,为业主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打造高效、绿色的数据中心精品项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