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在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开工奠基。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数据中心奠基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数据中心奠基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中国农业银行积极融入国家“东数西算”工程,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更好满足数字化时代金融服务业务需求而启动建设的重大数据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88亿元,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服务器装机能力达30万台。项目分3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计划2024年底前投入使用。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从完善农业银行数据中心灾备布局架构、满足海量数据分析和存储的需求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速推进和林格尔新区打造“中国云谷”“金融云谷”,对自治区和首府打造高端产业生态链、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拓展城市功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1 11:29:15
新闻动态 算力西部枢纽加速融入“信息高铁”
“目前八大枢纽节点都在积极探索,庆阳也启动实施了算力资源调度中心及平台项目,但国家顶层的技术性指导文件和工程路径尚未明确,调度平台的功能设计尚未完成。” <详情>
2023-02-21 14:16:55
新闻动态 明年上半年建成交付:中国联通上海临港国际云数据中心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联通投资近百亿元打造这一国际标杆云数据中心,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泥城镇,拟于明年上半年建成交付。 <详情>
2023-02-13 10:42:41
技术案例 CLOUD IP,建设东数西算骨干IP网
中兴通讯创新地提出算力敏感IP方案,通过算力敏感网关,网络可以感知和调度云、网、边、端的算力资源,对算网资源进行统一编排调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