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公司Tieto将瑞典地下岩床中的军事设施改造为尖端的数据中心。为了能够满足拓展新客户的需求,应对越来越多的电脑和电气设备的安装,Tieto公司决定选用烙克赛克电缆管道密封系统。烙克赛克灵活的电缆密封系统,为数据中心不断升级预留备用空间,避免了因停机或不连续作业带来的风险。烙克赛克高质量的电缆密封系统可以确保数据中心的气密性,这对于设备的冷却和安全至关重要。

无限扩张

新的数据中心是根据公众和私人企业的需求而设计的。客户群中有政府机关,医院和银行。Tieto公司通过高端的安全性能和无限扩张的能力,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20000平方米的岩洞之前是军事设施。初始阶段,Tieto公司开发4000平方米的空间,来建造安全机房。扩展数据中心包括合乎尺寸的电源系统,空气冷却系统和安全隔离区域。安全机房拥有2到10台1.875MW柴油发电机,1到6间冷却设备房。从外面看,仅仅能看到几个烟囱。“对数据中心来说,这里是非常理想的地方。”Tieto项目经理Bengt Asplund说。

安全密封

数据中心是社会的虚拟支柱,需要时刻保持运行。数据中心安装有柴油发电机,备用电源和温控系统以应对各种风险,如断电,火灾,气体,潮湿,洪水和无法预计的温度变化。烙克赛克电缆管道密封系统为Tieto公司提供经认证的气密保护和2小时隔火保护(根据EI 120D标准):我们需要最安全的防护,而烙克赛克是我们最佳的选择。”项目经理Jan Jansson说道。

易于升级

除了整合所有设备并避免风险外,不间断的运行对数据中心更为重要。在扩展过程中,维护现有客户的业务连贯至关重要。“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对我们开发可扩展性系统非常有利。数据中心可以在运行的同时进行升级,增加新的电缆变得非常容易。”Bengt Asplund说道。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可以满足客户未来潜在的需求。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可轻松打开,适配电缆,且能够重复密封。这意味着无需断开电脑设备就能增加新的电缆。

可持续发展

考虑到数据中心的存储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数据中心的建立需要结合未来的潜在需求。温控系统可灵活地调节温度,以适应北欧冬季的严寒和夏季的温和气候。余热可循环利用,为附近区域的别墅供暖。“绿色环保一直是我们追求的,但我们不会在安全问题上妥协。”Bengt Asplund说:“冗余系统帮助数据中心做好充分准备,实现第四级数据中心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

快速和适配

烙克赛克矩形框架和圆形密封件为冷却设备的电力电缆、信号电缆和管道提供密封系统。Tieto项目负责人对烙克赛克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赞赏有加,即通过剥离模块芯层,适配不同直径的电缆和管道。“当你需要快速安装时,必须选择实用的解决方案,能随时应对不同尺寸的电缆或管道。”灵活的建筑设施地下军用设施往往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印象,现在层层内壁将数据中心完全封闭,防止火,气体和水的侵害。电力供应需要实现最大
输出量,为不断增加的设备提供电力。幸运的是,烙克赛克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实现更好的扩展。

项目概况:

项目类型:瑞典斯德哥尔摩扩展型数据中心建设的电缆管道进线,以及地板和房间电缆管道穿隔密封系统。

客户信息:Tieto(业主)-设计,工程施工,安装;Pefo Bygg-设计,工程施工,安装;Enaco-设计,工程施工,安装;Fortifikationsverket-负责岩洞内的设计和安全。

客户需求:气密、符合EI 120 D标准的阻火性能、水密、防止电磁脉冲(EMP)。

产品应用:烙克赛克S型框架,烙克赛克压紧件,烙克赛克R型和RS型密封件,烙克赛克可适配模块。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

烙克赛克电缆和管道密封解决方案确保安全、高效和运营的可靠性。我们产品的独有特 性——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即可剥离芯层的橡胶模块,无论电缆或管道外径如何变化,都可以完美适配。

烙克赛克在基建和电信领域的部分合作伙伴:AT&T/Cingular, Berlin auptbahnhof,
Bharti, 中国移动, Clinical Center Jena, 台达, 陶氏化学, 易达,爱立信, 华为, 摩托罗拉,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辉瑞制药, Reliance, 皇家亚历克斯医院, Sprint Nextel, ST微电子, 西班牙电信, 沃达丰, 温尼伯国际机场等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烙克赛克的密封解决方案,敬请浏览www.roxtec.com/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