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墨西哥中部的克雷塔罗市新建Q数据中心项目,业主代表桑坦德全球设施(Santander Global Facilities)墨西哥分公司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该如何解决电缆和管道穿隔密封?怎样敷设多种不同规格的电缆和管道穿过45厘米厚的墙体,同时确保墙体的完整?设计方DIINESA公司指定选用烙克赛克电缆穿隔方案,完美解决了密封防护和将来扩容这两方面需求。

数据中心内配备敏感设备,这些设备对社会和企业运营至关重要,因此该项目建设要求所有外部围墙必须完全防水并能够抵御恶劣天气侵害。与此同时,墙体还需具备防火功能,并能防止啮齿动物和虫类侵入。

完美的解决方案

很明显,传统的电缆密封方式,比如采用发泡剂密封浇筑进墙体的部分管道,肯定是行不通的。取而代之,客户找到了一种现代且高效的解决方案。桑坦德公司很快发现,烙克赛克密封系统能完美匹配他们的需求。

得益于与烙克赛克的通力合作,项目伙伴完成了不同规格的动力电缆、光纤、不锈钢管、PVC管、和HDPE管的密封。

更少的开孔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空间利用率高,且能轻松适配各种尺寸的电缆和管道。Lebanc公司的安装工人成功完成直径从13-34mm的电缆密封,以及直径从29-305mm的管道密封。烙克赛克密封件可反复打开,并预留扩容空间。每次增加电缆时,谁愿意在那么厚的墙上重新开孔呢?

高标准安全需求

采用特殊混凝土和新一代防水材料,可确保墙体表面抗渗性能,电缆和管道穿隔密封也必须满足同样严苛的要求。巨大的围墙采用高强度混凝土浇筑而成,因此将来若要重新开孔并安装会非常困难。烙克赛克穿隔系统预留扩容空间且易于升级,这也是选择烙克赛克的主要原因。

定制化解决方案

选择烙克赛克,意味着拥有了经认证的保护。要在45cm厚的墙体两端安装多对带管套的RS密封件和R型密封件,并找到方法来固定住它们是至关重要的。设计方DIINESA公司和烙克赛克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采用定制的不锈钢结构管套,浇筑在精密的格型基础墙体内,密封件之间仅允许非常小的误差。通过纸质压铸模具连接两头的管套,不锈钢结构能够固定住密封件和框架。

客户选择烙克赛克的理由

你觉得烙克赛克密封系统怎么样?

项目合伙人选择烙克赛克产品以满足各种密封需求, 保持墙体的完整性,并为Q项目预留未来扩容空间。可靠的标准解决方案以及预留备用容量为业主有效降低总成本。

您会向其他客户推荐烙克赛克吗?

“当然,我负责的建筑包括数据中心和楼宇,我们还将会选用烙克赛克解决方案。”桑坦德全球设施公司数据中心Q项目总监David Romero Montes de Oca说道。

项目概况:

项目类型:数据中心建设

客户信息:桑坦德金融集团/桑坦德全球设施 – 业主;Kaplan McLaughlin Diaz (KMD) México and Desarrollo;Integral en Ingeniería Eléctrica, S.A. de C.V.(DIINESA) – 设计公司;Lebanc, S.A. de C.V. and DCI Constructions – 承包商;Dasby, S.A. de C.V. – 安装公司

产品应用:密封不同规格的电缆和管道穿隔通过45厘米厚墙体。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

烙克赛克电缆和管道密封解决方案确保安全、高效和运营的可靠性。我们产品的独有特
性——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即可剥离芯层的橡胶模块,无论电缆或管道外径如何变化,都可以完美适配。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烙克赛克的密封解决方案,敬请浏览www.roxtec.com/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