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行业是一个博大精深的行业,除了IDC专业知识要熟练掌握,生活方方面面知识都要了解。这就要求我们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好的IDC销售 是用自己的10年、20年来甚至一生来领悟如何把这份工作做好,现在将一些最初但很效的销售思路分享给大家:首先,要熟练掌握公司核心产品及价格体系,如果你实在理解不了,可以先将他背下来,以后再慢慢理解。这一条不管你在哪天公司,哪个行业做销售都应该熟练掌握。

其次,给自己订立一个短期目标,试用期三个月我要完成多少订单,多少任务额,3个月后我的各方面能力提高怎么样?拿一些实际的数据出来,我想做为一个有理想、有报复的年经人都会这么做。

再次,就是寻找客户,有很多种,网站链接、QQ群、逛论坛发贴,成功率最高而且可取的就是利用现有的资源,现在的人际关系来做销售;还有关键点在于定位目 标客户和区域客位。比如我公司在北京,北京优势最大,试用期三个月我就打北京用户。而且最近比较火的是移动互联网,我就打移动互联网(也可以打些别的客 户)用户,这样比较有针对性,成功率比较高。对于忙打的销售来说,就要求量大,量变引起质变。

最后,实际行动。对于一个初入idc行业的销售,利用自己的圈子来找客户比较难(除非你原来从事过这个工作),所以实际来说,打电话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实际行动就是要打电话,有针对性的打电话,不懂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

以上说的只是一部分个人观点,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含,当初的自己走了不少弯路,不少坎坷,所以想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相信只要后天的努力,加上不断的坚持,老天爷会将一点点运气降临到每位头上,所以加油吧!祝大家好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
2021-09-01 1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