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推进会在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举办,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总裁于涌携手按动启动装置,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钟楼区委书记徐伟南、区长汤如军、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钱小峰、管委会主任徐旭东等领导出席大会。

王成斌副市长指出,凭借中兴能源有限公司领先的发展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卓越的品牌优势,依托钟楼区主城区的发展优势,“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能够为加快常州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项目概述】 

“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占地82亩,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含4栋共7.8万平方米云计算数据中心楼,一栋9000平方米的办公综合楼及一座3000平方米的变电站,能容纳1万个机柜,约能提供20—30万台服务器处理能力,一期计划于2016年7月试运行。

【项目优势】

配备8万平米高规格数据中心,全部T3+以上标准,可容纳至少1万个机柜。

配备9000平米办公区、生活配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园区自建220KV变电站一座,设计总容量16万KVA(2台8万KVA主变),可为园区数据中心提供双路供电。

【项目规划】

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52000㎡,包含两栋19613.2㎡数据中心、一栋9000㎡综合楼和占地3000㎡的220kV变电站,一期可提供机柜总量不少于5000个,预计2016年底竣工。

二期项目规划建设两栋19613.2㎡数据中心,将提供不少于5000个机柜,预计2017年底竣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09 15:57:00
国内资讯 中兴能源华南云计算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2015年10月8日,中兴能源投资、云泰互联承建的“中兴能源华南云计算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