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春天的号角,2015年第一期云泰互联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班的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学员们在校期间不仅学习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更是由多位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带领,在云泰互联实训基地进行了长时间的现场实操,积累工作经验。

云泰互联的教育培训模式得到了众多IDC企业的关注和认可,大部分毕业学员已被合作企业安排在了重要的工作岗位。

在此,我们预祝这些工程师们能够在各自的企业中崭露头角,一展才华!

云泰教育:是云泰互联云计算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实施部门,在公司高管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云泰教育依托中兴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人才培训经验,从2012年开始筹划并实施云计算人才培训项目,通过高效整合政府、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一系列资源,已经建立完善的云计算人才培养体系。云泰教育希望通过人才培养项目的逐步实施、发展,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企业持续发展中人才供给难题,而且能够为全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输出人才资源。2014年,云泰教育云计算培训项目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体系,成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首家云计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人才热线:13401117251,huang.yuting@zte.com.cn,黄老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28 16:39:21
国内资讯 七月,云泰教育迎来了开班季!毕业季!签约季!
7月,云泰教育北京马驹桥实训基地、鄂尔多斯高新区实训基地151名新学员入学,开始进入为期1-2周的体验班或3个月的就业班培训。就业培训以云计算IDC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高 <详情>
2015-03-26 11:54:56
厂商资讯 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中心
2014年11月、2015年1月、2015年3月云泰教育基础设施班近50名学员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实践。 云泰教育采用学工结合培养模式,学员们充分掌握理论知识后,将所学理论 <详情>
2015-03-17 11:12:37
厂商资讯 云泰互联培训项目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体系
2014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文通知,云泰互联培训项目正式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体系。 云泰教育自主研发“云泰互联-云计算”、“云泰互联-IDC”培训项目,具 <详情>
2015-01-04 17: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