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由北京电信与云泰互联联合举办的“开放融合,诚信惠及——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交流论坛”在亦庄丰大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北京电信创新业务部副经理李京、创新业务部副经理邱鹏、政企客户部副经理张云鹏等重要领导、业界嘉宾及客户等近百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会上,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对北京电信及出席此次推介会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宣讲阶段,北京电信谢妮女士和云泰互联CTO姜俊海分别针对北京电信IDC业务和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做了精彩讲解和现场答疑。会后,与会人士实地参观了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就数据中心内部各项设施,与云泰互联规划设计院、基础设施运维部等团队的专业人员进行了全面交流,使得与会人士充分了解了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的运营及服务能力,加强了业内人士对北京地区云数据中心基础资源保障的信心。

在建的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定位于京津冀云计算核心基础设施,预计2015年3月交付使用,一期机房面积8600平方米,采用T3+标准建设,共规划15个模块化机房,管理机架2856个,可服务于超过45000台服务器,PUE值低至1.4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26 11:54:56
厂商资讯 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中心
2014年11月、2015年1月、2015年3月云泰教育基础设施班近50名学员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实践。 云泰教育采用学工结合培养模式,学员们充分掌握理论知识后,将所学理论 <详情>
2014-12-12 09:09:25
厂商资讯 走进建设中的“云泰互联北京马驹桥数据中心”
马驹桥数据中心是云泰互联自主规划、设计、建造的第二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坐落于北京市南六环路外缘,紧邻地铁亦庄线、南六环路、京沪高速。数据中心包括综合楼、机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