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平安夜如期而至。云泰教育全体师生在鄂尔多斯实训基地愉快地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夜晚。晚会现场老师及学员们大展才华,节目精彩纷呈。

           

教育培训中心的张然博士首先登场,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宇宙牌香烟”让晚会在一片热闹中正式开场。

 

暖心又浪漫的流行歌曲是学员们的“看家”本领,此名学员已深深陶醉在歌声里……

 

 

经典的“击鼓传花”游戏把欢快的晚会气氛推向顶峰。相声、小品、歌舞各种精彩演绎,学员和老师们的轮番上阵,展示了个人独具魅力的风采,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晚会的尾声由黄禹婷老师带领在场观众一起闭眼冥想,伴随着音乐一道穿越时光,畅想新年,祝福未来。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让学员在云泰教育既能学习到专业技能,又能够培养多方面才华,最终以最饱满的精神步入社会。

祝福学员们能够在云泰教育度过难忘的时光,并在这个平台上走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28 16:39:21
国内资讯 七月,云泰教育迎来了开班季!毕业季!签约季!
7月,云泰教育北京马驹桥实训基地、鄂尔多斯高新区实训基地151名新学员入学,开始进入为期1-2周的体验班或3个月的就业班培训。就业培训以云计算IDC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高 <详情>
2015-03-31 09:44:00
厂商资讯 云泰互联基础设施运维班工程师喜迎毕业季
2015年第一期云泰互联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班的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学员们在校期间不仅学习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更是由多位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带 <详情>
2015-03-26 11:54:56
厂商资讯 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中心
2014年11月、2015年1月、2015年3月云泰教育基础设施班近50名学员进驻北京马驹桥数据实践。 云泰教育采用学工结合培养模式,学员们充分掌握理论知识后,将所学理论 <详情>
2015-03-17 11:12:37
厂商资讯 云泰互联培训项目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体系
2014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文通知,云泰互联培训项目正式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体系。 云泰教育自主研发“云泰互联-云计算”、“云泰互联-IDC”培训项目,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