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联通调五虎上将来反腐!
近日,中国联通巡视组有五位组长最新到任。中国联通一下子来了五位巡视组长,这是要加紧纪检监察的节奏?
作者:
来源:通信圈
2018-06-04 11:33:47

通信 (18)

近日,中国联通巡视组有五位组长最新到任。中国联通一下子来了五位巡视组长,这是要加紧纪检监察的节奏?

据了解,这五位组长分别是戴斌、孙海滨、刘德森、张国贤、叶青山,有三位是来自省里的纪委书记,也有联通集团分管业务的。其中:

· 张国贤是河南联通纪委书记;

· 戴斌位原福建联通副总;

· 孙海滨原为联通研究院副院长;

· 叶青山为原移动网络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 刘德森原为山东联通副总。

联通一次就调来五位组长,可见对内部管理的重视程度!!!

近日,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了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审议通过了《中国联通党组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中国联通2018年度党组巡视工作方案》。自此,集团公司启动对各二级单位和部门的新一轮巡视工作,今年将完成对12个省级分公司和集团总部部门的巡视。这一轮党组巡视聚焦的重点人员为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

本次巡视派出了5个巡视组,将分别进驻各单位开展现场巡视,这就是为啥要任命5个巡视组长的真正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视将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整治员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大家有什么违纪线索,可直接向巡视组反映了!这真是太接地气了~

另外小编发现前几日,中国移动在纪检等岗位进行招聘(中国移动总部2018社会招聘,正在进行中……),近期上海联通纪委也开启了系统内部招聘:

上海联通纪委启动招聘,现面向联通系统内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180604110046

任职要求

(一)思想政治条件

1、对党忠诚、政治合格、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严于律己、廉洁清正。

2、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治理论水平,能认真自觉地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3、热爱纪检工作,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勤奋敬业,责任心强,以往表现没有不良记录。

4、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具有良好的沟通配合能力和压力承受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全局观念,胸怀宽广,视野开阔、团结协作、群众公认。

(二)基本任职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两年以上党龄。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士及以上学位。

4、近2年综合考评结果为称职及以上,考评为“优”者优先。

5、具备3年及以上系统内工作经验。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7、服从组织安排。

(三)专业任职条件

1、纪律审查处纪律审查岗原则上有财务、审计、法律等专业背景,有案件查办经验、懂市场营销、政企业务的优先考虑。

2、宣传教育综合处要求文字材料功底扎实,熟练撰写各类综合性材料。

3、审理与督改处审理与督改岗原则上有财务、审计、采购、法律、营销渠道、业务经营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2-12 10:24:00
运营商 中央向移动电信等26家央企派驻巡视组
中央决定今年完成对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金融企业巡视全覆盖。国有企业是我国公有制为主体的经济基础的重要体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详情>
2014-12-26 11:31:00
运营商 中央巡视组撤离中国联通 更大反腐风暴或在酝酿
不愿透露姓名的运营商人士透露,对联通落马高管和被举报高管的调查,都指向更高别级的重要高管,专项巡查之后,对联通的反腐清查不会就此停止,甚至可能更加密集深入。 <详情>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