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市值登顶亚洲第一 马云带头向浙大捐赠5.6亿元
在618来临之前,阿里一直大消息不断。
作者:DoNews
来源:DoNews
2017-06-13 18:06:00

在618来临之前,阿里一直大消息不断。美国时间周四,阿里巴巴的股价上涨超13%,股价超过142美元,总市值高达3552.09亿亿美元,反超腾讯3437亿美元而成亚洲第一。今日,马云携阿里巴巴部分创始人和合伙人,以及阿里巴巴、云锋基金共同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展基金捐赠5.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5.6亿捐款中有3亿来自于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亿元,阿里巴巴17位创始人和合伙人捐赠1.1亿元人民币,云锋基金捐赠5000万元。这笔捐赠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和科研事业,并限定用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余杭院区的医疗设备购置、人才培养与引进、医学研究等。

在西方,医学慈善捐款是许多科技大佬都会涉及的公益事业,比如,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建立的慈善基金会曾拨款4600万美元用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UCSF)的痢疾性腹泻研究,以攻克这一全球性5岁以下孩童的杀手;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妻子陈培思捐款30亿美元用于医学研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DoNews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