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香港本周日停播足总杯决赛 补偿用户三个月会员
原订于本周日(5月28日)凌晨在乐视体育香港平台直播的英格兰足总杯(FACup)决赛(阿森纳对切尔西),将无法播出。
作者:DoNews
来源:DoNews
2017-05-27 14:19:24

5月25日消息, 乐视体育发布新闻稿表示,因节目调整,原订于本周日(5月28日)凌晨在乐视体育香港平台直播的英格兰足总杯(FACup)决赛(阿森纳对切尔西),将无法播出。乐视体育香港对本次受影响的用户郑重致歉。

乐视体育指出,为表歉意,将为受影响用户提供3个月超级体育会员作为补偿。但对于这场赛事临时停播的原因,乐视体育香港方面并未给出解释。

据了解,乐视体育近半年遭遇了资金危机,丢掉了中超、亚冠等版权;近期又宣布停播意甲最后两轮比赛,同时取消冠名五棵松体育馆。而在香港,乐视体育被李嘉诚旗下公司讨债,同时被指拖欠107万港元广告费。

另外,乐视体育还深陷高管流失的困境。2016年12月,乐视体育前总编辑敖铭离职,转而加盟暴风体育;2017年3月,原乐视体育COO于航与原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相继离职;日前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也将离职。

除此之外,就在上周,乐视被曝出将启动大规模裁员。根据消息,此次裁员中乐视体育将成为重灾区,裁员比例或达到70%左右。(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08 18:32:40
市场情报 聚划算暖心视频重磅发布,以体育重聚青春
近日,一部由聚划算推出的暖心视频在网路上引发关注和热议,不仅引得网友们纷纷泪目,更是自发地在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上转发,感慨着年少的青春时光。据悉,此次聚划算制 <详情>
2016-06-12 10:13:09
互联网 苏宁阿里都看上体育产业 抢占背后面临变现难题?
2016年6月6日,苏宁在南京宣布,旗下的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这意味着又一支国际豪门俱乐部收入中国资本方的囊中。 <详情>
2015-06-30 10:22:24
互联网 体育O2O 要真正落地,仍面临四大难题
中国体育产业的黄金时代真的要来了,各家公司也抓紧时间布局体育O2O,但是政策利好、市场潜力大、看上去很美的体育O2O真的行得通吗? <详情>
2015-04-23 14:13:00
互联网 O2O的风继续吹,终于轮到体育做“猪”了
目前的体育运动教练多为驻场形式,用户与教练之间绕不开运动场馆这一环节,导致费用高昂且无法摆脱场地限制,如何改变这一局面?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模式给出了答案。 <详情>

DoNews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