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博士资讯丨三大运营商纷纷下调国际漫游资费
数字消息
作者: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2017-05-04 13:49:57

数字消息

“ 93%  97%  90%

中国移动国际资费下降93%:中国移动在4月26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从5月份开始再推7项降费措施,集中在流量费用、国际话费、互联网专线费用等方面,其中,部分国际长途直拨资费的下降幅度高达92.88%。

中国联通语音国际漫游资费最大降幅高达97%:4月27日消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政府“提速降费”工作部署,中国联通宣布自5月1日起大幅下调“一带一路”区域国际漫游资费。17个国家平均降幅高达75%,最大降幅高达97%。在43个国家推出包天套餐,53个国家数据资费在每兆5元以内。

中国电信国际长话价格平均降幅90%:平均降幅高达75%,最大降幅高达97%。中国联通在43个国家推出包天套餐,53个国家数据资费在每兆5元以内。

“ 53.48亿”

中国电信2017年第一季度净利53.48亿元:中国电信昨日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中国电信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经营收入人民币914.28亿元,同比增长5.8%;服务收入为人民币820.94亿元,同比增长7.5%;EBITDA为人民币248.15亿元,同比增长4.2%;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53.48亿元,同比增长4.5%。

“ 1.09亿

中国联通众筹终端销量已达1.09亿台:在昨日召开的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上,中国联通实体渠道部总经理巩颖透露,中国联通众筹手机销量已经达到1.09亿台,机卡搭载量达到7238万台。

四面来声

霍金:人工智能的崛起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事情,也有可能是最糟糕的。

4月27日消息,GMIC北京2017在北京召开,来自英国的著名科学家斯蒂芬·霍金教授通过视频发表演讲,谈了他关于人工智能的看法,他认为人工智能在未来是否会威胁到人类还不好说,现在我们就该从研究中规避这种风险。

霍金认为,我们现在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是从各个分支入手,比如语音识别,图像分类,自动驾驶,机器翻译,步态运动等,推动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但是就长远来说,人脑和计算机能实现的事情,是没有本质区别的。

工信部张峰:SDN/NFV已步入务实发展的新阶段

“SDN/NFV已经整体步入务实发展的新阶段。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SDN/NFV还将面临技术标准不统一,网络方案不成熟管理经验不足等诸多问题和挑战。这些都需要业界同仁共同努力去解决。”在4月26日召开的“2017年中国SDN/NFV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

华为余承东:组建“特别行动小组” 聆听消费者声音

4月27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面向华为消费者业务全员发送了一封《倡议书》邮件,余承东在倡议书深刻反思了“闪存事件”,他表示,“这次事件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深刻警醒。这让我们反思这几年我们是否跑得太快了?我们是否认真践行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

余承东还提出了两方面明确的改进计划。一方面余承东明确表示“我已安排成立了一个‘消费者聆听特别行动小组’,落实后续的一系列计划,主动聆听来自消费者的各种声音。”

另一方面,五一期间余承东将带领华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到零售店、服务店站店,深入一线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通信世界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