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Q1财报:AI市场化进展显著 广告业务提升30%获客能力
百度发布的2017年度Q1财报显示,Q1百度总营收为168.91亿元人民币(约合24.54亿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8%.在核心业务涨势不变的情况下,百度人工智能市场化、产品化进展显著。仅原生广告一项,百度人工智能就为广告业务提升了30%获客能力。
作者:千家综合布线网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2017-05-04 15:21:18

百度发布的2017年度Q1财报显示,Q1百度总营收为168.91亿元人民币(约合24.54亿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8%.在核心业务涨势不变的情况下,百度人工智能市场化、产品化进展显著。仅原生广告一项,百度人工智能就为广告业务提升了30%获客能力。

2a

百度副董事长、集团总裁兼COO陆奇表示:“很高兴看到百度在第一季度取得的稳健业绩,百度专注于核心业务与AI带动的新业务,其中包括云、金融服务、DuerOS、自动驾驶,所有这些都具有巨大的长期潜力。下个季度,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AI改善现有产品及用户体验的工作,并加快AI新业务的发展。”

DuerOS百度认为,公司的AI技术能力正在全面推动行业升级。一季度百度成立了度秘事业部,DuerOS作为下一代对话式AI平台,在建设生态系统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相继与小鱼在家、海尔、美的、联想等巨头达成合作。百度还正式发布了DuerOS智慧芯片,全面开启“可对话”智慧设备时代。

自动驾驶此外,备受关注百度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加速,成立智能驾驶事业群组(IDG),由自动驾驶事业部(L4)、智能汽车事业部(L3)和车联网业务组成。百度还发布了“Apollo”计划,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开放的、完整的、安全的软件平台,帮助他们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百度已经与全球60多家车企、超过200款车型进行百度智能汽车软件合作。

金融服务而在金融业务方面,百度金融基于人工智能在“身份识别认证”、“大数据风控”、“智能投顾”、“量化投资”、“金融云”、“智能获客”六大金融科技方向创新成果显著。其中,机构拓展全力出击,已确定合作意向的各类金融机构近百家,覆盖银行、消金、小贷、网贷、保险等。

AI公益百度还将AI应用到公益事业。百度一季度与全国最大的寻亲平台“宝贝回家”开展合作,首批2万多条寻亲数据,被接入百度跨年龄人脸识别系统。33岁的付贵在被拐27年后与亲人团聚,成为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寻回失散儿童的第一例。

百度云百度云业务方面,业绩持续增长,其中大数据营销云和媒体云的解决方案快速增长,百度云的ABC云计算差异化竞争战略逐步受到市场认可,先后与中国气象局、央广视讯、多加医疗、新华社、民生银行取得合作。

第一季度,百度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投资,全资收购了渡鸦科技公司、硅谷科技公司xPerception.

AI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最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24 11:05:00
市场情报 「动手学深度学习」在B站火到没谁,加这个免费实操平台,妥妥天花板
对专业开发者、数据科学家,不管是研究,还是创业,这些功能均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详情>
2021-11-04 14:35:52
云资讯 用“云”守护、用“AI”驱动,华为云专属月移动出行专项行动开始啦!
华为云将持续用“云”守护、用“AI”驱动,赋能“司、乘、车、运”出行全场景智慧升级,携手移动出行领域伙伴,云上共创,为美好出行“加满油”! <详情>
2021-09-28 23:35:20
互联网 中国的“Databricks”们:打造AI基础架构,我们是认真的
正是决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才使得像Snowflake、Databricks这样以数据为驱动,以创新的AI基础架构支撑AI、大数据应用落地的企业成了资本市场的宠儿。 <详情>
2021-09-06 09:48:5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审计人还需要有思想吗?
面对具体的工作和特定的任务,审计人只要思考如何完成就行了,不必再浪费时间去思考更深层次的事情。 <详情>
2021-06-24 14:40:00
2021-06-24 09:48:00
运维管理 AI 解决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管理挑战
人工智能承诺将工作负载实时自动移动到最高效的基础设施,既包括数据中心内部,也包括由on-prem、云和边缘环境组成的混合云设置。随着人工智能对工作负载管理的转变,未来 <详情>
2021-06-24 09:41:00
云资讯 2020年中国AI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达24亿元
预计到2025年,中国AI软件市场公有云服务占比将达到36.1%。 <详情>
2021-06-22 16:51:46
市场情报 AI时代,智算、超算怎么选?
随着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其中,人工智能作为新的生产力,赋予了数字经济发展新的使命。随着AI产业化的深入,算 <详情>
AI

千家综合布线网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