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完微信又来抢支付宝生意!苹果你嚣张得很......
知情人士称,目前苹果公司正在与支付行业伙伴谈判,成功推出自己的数字转账服务后,将允许iPhone用户向其他iPhone用户进行数字转账。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该服务。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7-05-04 15:21:48

1

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数字转账业务 年底将宣布

知情人士称,目前苹果公司正在与支付行业伙伴谈判,成功推出自己的数字转账服务后,将允许iPhone用户向其他iPhone用户进行数字转账。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该服务。

业内人士称,如果苹果真的推出数字转账服务,则将成为PayPal和Square等支付服务商的竞争对手。

另有知情人士称,苹果近期还与支付网络运营商Visa展开谈判,希望开发自己的预付费卡(pre-paid cards),从而与酝酿中的数字转账服务搭配使用,即通过预付费卡来消费通过转账服务转入的资金。

当前,苹果正通过多种渠道来刺激其Apple Pay支付服务,而预付费卡就是其中之一。报道援引美国大型银行消息人士言论称,自两年半以前上线以来,Apple Pay服务的使用量一直都低于预期。

2014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Apple Pay,当月20日率先在美国上线,中国成为其布局Apple Pay的第5个国家。

2016年2月18日,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主流科技媒体均做了重点报道,然而,微信支付、支付宝普及率太高,尽管目前肯德基、麦当劳、711便利店等线下店都可以Apple Pay结账,但Apple Pay的使用仍然不及前两者。

目前就推出数字转账服务一事,苹果拒绝置评。

网友热评:秘制的尴尬:没有比apple pay更简单的支付方式了,没网络都可以用

butterflyit:前提是得买个苹果手机。考虑过不喜欢苹果的用户么?

生活不必太完美:apple watch上apple pay的体验最好。

flowplay:apple体验很好啊

与上帝同在vip:支付宝挺好的

曾文先生:早说过他们在中国已经落伍了嘛!

来自羊村的你:不好配合,我拿出二维码来收银员一看就明白,几秒钟就好了,拿个手机nfc要解释,还不知道人家支不支持闪付

小逗比的小宝贝:只能说支付宝赢得漂亮

pjc1980:我觉得很好用,不联网,速度还快

小编脑洞:在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十分普及的情况下,iPhone小伙伴平时会使用Apple pay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比特网

阅读量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