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名录 > 民营级IDC企业 > 正文

(ISL)Internet Solutions Limited

网站名称:ISL
企业名称:Internet Solutions Limited(ISL)
公司地址:香港新界葵涌大连排道21-33号宏达工业中心1506室
邮政编码:518000
主营业务:服器托管、伺服器租用、虚拟专用伺服器租用、网页寄存、企业电邮寄存、云端服务、系统开发、网页设计及多项增值服务
电  话:0852-2710-9880-121
传  真:0852-2770-4631
网  址http://www.isl.hk/
成立时间:1995年01月01日
注册资金:500万
企业介绍

ISL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立在中国香港,深圳东莞分别设立分公司,在IT技术服务行业专注近20年。应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大力拓展服务范围。ISL从的IT技术支持、软件开发等基础服务延伸到一站式IT 服务。 公司特有技术团队拥有专业资格和经验,支援中、港、日三地客户的IT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一站式IT服务方案,务求成为企业可信赖及长远的IT合作伙伴。

ISL于近年投资近2000万元建造Tier III级别的数据中心,面积占数千平方呎,可容纳一百多个机柜。该数据中心采用TierIII级规格设计,配备全冗余的基础设施主要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服务器机柜租用、专线接入等数据中心相关的增值和安防服务。并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一系列托管方案,配合多种语言支持-有粤语、普通话、英文、日文,务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此外, ISL积极开拓技术的创新与专业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致力于数据中心机房的不断发展 ,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与客户共同成长。务求提供创新,高水准的IT服务。

ISL的优势

经验丰富:ISL 于IT 行业拥有20年的经验,对各中小企业的需要十分了解,不仅提供全面的顾问服务,亦会因应不同的情况,订造一套合专属的IT解决方案。

全天候24小时IT 支援:为客户解决所有IT 的问题,是ISL多年来的服务宗旨。因此,ISL竭力提供各方面的技术支援。

完善设备及高速网络:ISL 数据中心具备Tier III 水平的设备,并且支援多个网络供应商,连接本地及国际频寛。

电子邮件ada@mail.isl.hk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www.isl.hk/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