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名录 > 民营级IDC企业 > 正文

上海快网

上海快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企业信息

  • 成立时间:2003年07月06日
  • 公司规模:
  •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9号楼B 座1楼西侧

联系方式

  • 电话:400-609-1365 021-64382166
  • 传真:021-64680234
  • 电子邮箱:service@kwww.cn

企业简介

上海快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首批通过国家通讯管理局 ISP资质认证备案接入商、国内ISP市场的老牌网络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专业、最便捷、 最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帮助企业打开世界经济大门。公司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已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

一、服务范围

上海快网的服务范围主要划分为以下四大区域:IDC数据中心: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租用 、机柜服务、带宽服务 CDN加速:静态网页加速 、动态应用加速、流媒体加速 、文件传输加速云计算: VPS主机 、云计算 网络服务: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企业邮局等

二、 亮点展示

资源分布广:遍布全国七大区域的网络节点,互联网资源储备丰富充足。多渠道合作:与众多运营商、知名硬件厂商深层次合作,渠道信息资源极大丰富。集中式管理:专门的产品研发、运营、客服中心,管理集中,分工明确,服务效率高。专业客服团队:7*24*365全天候服务不间断,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服务倍显细致完善。产品多样化:全面涵盖域名、空间、服务器、CDN及云计算等网络服务,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

三、核心价值

为企业创造的价值:1、为企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2、提供优质的网络环境,构建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3、提供从设备、网络到维护的一整套专业网络服务4、提供多样化产品选择、随心升级的产品服务,降低企业资源投入为社会创造的价值:1、为全社会提供绿色、安全、稳定的高品质网络2、专注于网络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动互联网发展

四、服务团队

上海快网拥有一支专业负责的人才队伍,目前团队成员近150人,其中80%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人员均通过CCIE、CCSP、RHCE、MCSE、DBA等专业资格认证。作为国内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领先的服务商,上海快网不断追求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模式领先、 业绩领先的发展目标。分布全国七大区域的IDC旗舰机房,遍布全球的丰富网络节点,专业的人才团队。保证了上海快网安全稳定快速的高端网络品质的构建。专业的技术力量支持,完善的售前咨询、 售中支持、售后服务系统,7*24*365全天候、无假日、不间断的服务标准,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机制,种种优秀的服务品质,造就了上海快网十年客户投诉率最低、满意度逐年攀升的金牌服务口碑。

企业业务

  • 主营业务:虚拟主机、域名、企业邮局、数据库、网站建设
  • 典型客户:优酷土豆、4399小游戏、爱奇艺、宏基

企业资质

  • B1.B2-20140253
  • B1.B2-20140253
  • -

运营数据中心

 

企业荣誉

 2012年荣获中国电信颁发的“2012年度移动互联最佳服务奖”
 2012年荣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的“电路出租专项奖” 
 2013年荣获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颁发的“上海市A级安全网站”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