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港城云联(苏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
企业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乐余镇(张家港临江绿色科技创新园)

企业简介:

港城云联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金为1.25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数据中心开发、建设、运营的数据中心企业。公司在长三角区域自建高品质数据中心,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优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推动互联网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速的互联网服务。

未来,我们将致力于社会化信息服务,加快产业升级,成为行业领先的IDC综合服务商,帮助客户提高信息技术系统和业务运作管理的安全性,为客户提供可信、可用、可靠的综合IT服务。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位于苏州市张家港市乐余镇(张家港临江绿色科技创新园),数据中心按照GB50174-2017 A级机房标准设计与建设,共规划11栋数据机房楼,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可容纳28000个6kW标准机柜,项目分期建设。

优势概述:

1.立足长三角,为城市的智慧大脑提供算力基础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是港城云联(苏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苏州建立的高等级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新基建号召,地理位置和网络区位优势明显,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下,未来为城市的智慧大脑提供算力基础。

2.积极承担绿色发展责任  打造绿色数据中心示范项目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积极推动数据中心绿色集约的建设模式,并通过低碳建设、节能技术、精细运维等方式降低碳排放,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绿色数据中心示范项目。

展示资料:

港城云联宣传图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