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广东浩云长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上海嘉定云计算集群
企业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6,8号2楼 

企业简介:

浩云长盛——可持续性数据生态系统的实现者

浩云长盛集团(简称“浩云长盛”),是可持续性数据生态系统的实现者,专注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T基础设施、网络通信、云计算应用服务以及一站式多区域资源服务,助力政企客户推动大数据、云应用、信息化、政务及行业云等项目与平台建设。

构建更稳定、更绿色、更智能的数据生态系统

浩云长盛成立于2015年,集团拥有多个事业部,核心团队均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网络、数据与云计算行业运营经验,其中专业工程师超过百人。浩云长盛凭借专业的服务,已为国内众多头部互联网政企及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并成为极少数为头部云计算公司提供中大型定制云计算基地的专业服务商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地理位置:上海市嘉定区徐行工业区

楼宇数量:一期四栋数据中心,一栋220KV用户变电站

一期用地面积:170.54亩,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

优势概述:

上海嘉定云计算集群项目优势:

1、智能驾驶产业研发中心+高性能云基地

整合国内外优势技术和市场资源形成产业聚集和优势核心竞争力,为在专业化程度、产业聚集度、服务能力、营收能力和发展潜力等方面国内领先的智能驾驶创新枢纽,持续为智能驾驶产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2、采用先进技术,构建更稳定、更绿色、更智能的数据生态系统

基地采用光伏发电、全浸没液冷技术、间接蒸发冷却技术、冷却塔+板换自然冷却技术等先进技术,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推动数据中心向着智能化、低碳化方向发展,并凭借先进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及可持续性数据战略理念成功入选2021第三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优秀应用案例。

3、利用产业主体聚集优势,打破行业沟通壁垒,打造顶尖的智能驾驶产业创新平台

聚集国内知名汽车厂商、云服务提供商、IT服务提供商、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本项目产研中心将打破行业壁垒,创造开放的科研平台和创新环境,提高数据利用率和利用价值,促进基地内企业、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打造智能驾驶产业创新平台。

展示效果:

图片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