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联高会展(十堰)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湖北省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东路118号十堰国际会展中心

 

企业简介:

联高集团成立于2012年,分别在上海、武汉、西安、襄阳、十堰、荆门设有分支机构;联高会展(十堰)有限公司是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以提供活动策划、会务组织、场地布置、展台搭建、设备租赁、工业大数据等各项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会展公司。目前公司已成功举办了国家级中国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5G发布会等多个大型会展项目。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旨在打造国内领先的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以此为依托,发挥5G+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和数字园区,成为区域乃至国内重要的数据节点。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项目将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 、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动智慧园区搭建产业链、创新链和服务链,构建形成具有十堰工业特色的“园区大脑+园区数据中心+园区基地+园区基金+园区实验室”多位一体的园区大数据生态体系,推动工业园区向数字化领域转型发展,打造华中地区领先的智慧园区大数据应用标杆,全面推动5G+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十堰经开区制造业向数字化转型发展。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项目分为三期建设,总规划1118个机柜,预计总投资3.5亿元。其中一、二期共计投资8000余万元,投入建设118个机柜,按照TIA 942-T4标准建设。一期于2020年10月份启动建设,2021年7月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投产运营18个机柜;二期于2021年8月启动一阶段建设,2022年2月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投产运营40个机柜;2022年4月启动二阶段建设,预计5月底投产运营60个机柜。三期1000个机柜建设项目正对外发布招募公告,已有多家供应商参与方案报价。

我们将用一年半的时间建造十堰数字经济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占地60亩。园区建设市运营商第二枢纽大楼、数字经济孵化器、科技企业独栋办公区、大数据展厅等。

优势概述:

联高会展(十堰)有限公司举办国家级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多年,拥有完整的生态链,为建设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奠定强大资源优势。该项目在2021-2022多次被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着重强调加速建成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

目前,该项目是本市已建成的规模大、环境最优、标准高的大数据中心,未来两年内将建成十堰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发十堰工业互联网平台,抢占市场先机,成为区域乃至全国的重要数据节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