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海门云谷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北京市密云区兴盛南路8号院2号楼106室-2215(商务区集中办公区)

 

企业简介:

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伊信数投”,是一家专注于新基建数据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专业公司。提供数据基础设施租赁、电信增值业务及云服务、运维服务外包、行业解决方案、大数据人才培训等。

伊信数投目前规划建设的数据中心板块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福建龙岩、江苏海门、江西南昌、湖北荆门、陕西宝鸡等城市,大数据中心规模约6万架,总投资超过两百亿元。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数据中心名称:海门云谷数据中心

机房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

等级:参考国内A级机房标准建设,国家电网A级机房标准,对标国际标准T3+

机房楼数量:2栋数据中心楼

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机柜数量:总规划机柜数据16000架机柜

分期建设:

1、一期规划一栋数据中心楼(4000架机柜),110变电站,CEE办公楼

2、二期规划一栋数据中心楼(4000架机柜)

三期规划两栋数据中心楼(8000架机柜)

优势概述:

1、数据中心的核心优势

江苏海门云谷数据中心位于南通市国家级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建设。为用户提供多链路、多方式的网络传输通道,实现京、沪及环沪区域数据网络互联互通。

2、自身企业优势:

伊信数投是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低碳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碳中和大数据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依托“海门云谷”项目,承载“长三角一体化”大数据分流工程。

3、申报优秀案例的原因:

海门云谷数据中心项目作为国家碳中和大数据研究院华东示范节点,将充分结合新能源和环保节能领域,采用先进技术方案、绿色节能创新设计打造的高标准,低能耗的绿色新型数据中心。以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以低碳、零碳推动数据生态建设,力争打造江苏省绿色数据中心示范项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