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克赛克终端接入密封件(EUI)专为各类建筑内的光纤或混合电缆接入时使用(比如FTTB/H),为设备提供高效的密封保护,防止啮齿类动物、灰尘、水等经过接入口进入建
筑。密封件可直接安装在混凝土墙体/地板上,安装快速,清洁,简便。


     灵活的密封系统
     烙克赛克终端接入密封件(EUI)可应用于现存或新布线电缆,是一种安装方便的密封塞。烙克赛克EUI一如既往的提供安全,高效和操作可靠性的保障。无论您是业主,还是设计师,安装工程师,您都可以在烙克赛克为电缆穿隔找到满意的密封解决方案。
     质量
     密封件的主材质是EPDM橡胶,正反挡板是不锈钢。可满足IP 68的密封要求 。
     优越的标准化
     对于需要长期运行可靠性以保护其投资的业主而言,这种标准化的方案非常有利。对设计师来说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案,而对安装工程师来说,这个方案又可以使工作更容易。

功能描述
      此密封件专为安装进砖块或混凝土墙/地板上的钻孔而设计。法兰可以拆卸,因此可以适配有角度的孔洞。可反复拆卸及安装。

烙克赛克终端接入密封件

关于烙克赛克密封系统

烙克赛克电缆和管道密封解决方案确保安全、高效和运营的可靠性。我们产品的独有特 性——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即可剥离芯层的橡胶模块,无论电缆或管道外径如何变化,都可以完美适配。

烙克赛克在基建和电信领域的部分合作伙伴:AT&T/Cingular, Berlin auptbahnhof, Bharti, 中国移动, Clinical Center Jena, 台达, 陶氏化学, 易达,爱立信, 华为, 摩托罗拉,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辉瑞制药, Reliance, 皇家亚历克斯医院, Sprint Nextel, ST微电子, 西班牙电信, 沃达丰, 温尼伯国际机场等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烙克赛克的密封解决方案,敬请浏览www.roxtec.com/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0 21:33:46
运营商 破解固网宽带垄断经营,监管层还要出更多实招
监管层通过实施提速降费等措施持续推动通信行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过四年多的持续强力推进,广大人民群众的通信消费获得感不断提高。虽然监管层做了大量的工作 <详情>
2019-04-17 18:28:38
运营商 联通网研院王光全:5G和智慧城市催生对光纤网络的需求
4月16日,由FTTH亚太区理事会、英国CRU和长飞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FTTH亚太大会,在中国光谷隆重举行,多位大咖汇聚一堂,共议5G时代,光纤光缆通信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 <详情>
2019-04-02 15:32:02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部门的升级和现代化
如今,数据中心的规模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扩展。到2020年底,全球托管数据中心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508.8亿美元,区域数据中心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增加更多容量。 <详情>
2019-04-02 15:13:32
运营商 5G商用在即,国产光模块正迎头赶上
当中国光纤光缆位于世界前列的时候,国产光模块产业亦在衔枚疾走,并将借助5G东风,迎头赶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