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克赛克电缆/管道密封系统可确保安全、高效和运行可靠性。我们的系统保护生命和财产免受各种风险的侵害,例如,火灾、气体、水、灰尘和虫害,而EMC产品系列可增加用电安全并防止电磁干扰和雷击。该系统拥有全球285项专业测试和认证,并在许多行业得以应用。

图1:烙克赛克S型框架配ES模块,用于电磁屏蔽图2:烙克赛克CF32 BG B,用于电气安全接地

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灵活、方便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的巨大成功之处在于仅用一个密封模块就可密封大量不同直径的电缆与管道。得益于独特的烙克赛克发明,Multidiameter™(多径),模块可适配任一电缆通过连续剥离芯层而实现。调节烙克赛克EMC模块也采用同样的方式直接而简便,可实现紧实的密封以对抗各类危险,例如火、液体、气体、爆炸、鼠啮动物、灰尘和污染。Multidiameter™(多径)是来自烙克赛克的独特解决方案,使得EMC系统可完美的匹配市场对于简化电缆穿隔修改的需求。

图3:烙克赛克BG™完美匹配电缆外径

经认证的保护

我们的解决方案通过第三方测试或所有主要认证机构的认证。烙克赛克密封系统通过了大量的测试和认证,并获得了数以百计的证书,充分显示出其优异的性能和防护危险的能力。图4:烙克赛克通过各类专业测试认证

烙克赛克EMC两大产品系列

RM EMC产品系列的框架、圆形密封件和模块都是60毫米(2.362英寸)的标准厚度。可用于墙壁、地板、舱壁和甲板的电缆/管道穿隔密封。CM EMC产品系列的框架、密封件和模块基本是30或40毫米(1.181英寸/1.575英寸)的厚度,用于机柜、箱柜的电缆密封。如果标准的密封系统不适合,我们还可以提供客户定制的密封解决方案。

烙克赛克EMC三条产品线

烙克赛克EMC密封系统有三条产品线,提供不同类型的保护。BG密封系统通过处理大电流提供电气安全保护,ES密封系统提供电磁屏蔽功能,PE密封系统提供滤除电缆屏蔽层或金属管道上的传导干扰功能。所有这三条产品线都经过认证,防止火灾、水和气体的侵害。

烙克赛克BG™(接地)系统采用了大功率编织层,为铠装或屏蔽电缆提供高效接地。对短路电流和浪涌电流具有高耐受能力。

烙克赛克ES系统内集成宽导电铜箔及高频屏蔽橡胶,有效地阻断和导流辐射与传导电磁干扰。导电铜箔360°包裹电缆屏蔽层或金属管道,提供出色的EMI和EMP性能。在电磁屏蔽环境内防止高频辐射及传导EMI/EMP。

烙克赛克PE系统采用宽导电铜箔360°包裹电缆屏蔽层,提供优良的EMI性能。防止传导EMI。

图5:烙克赛克EMC三条产品线

烙克赛克EMC密封解决方案的性能

烙克赛克EMC密封解决方案为铠装/屏蔽层提供圆周接触,创建一个有效的低阻抗接地通路。接地通路的宽度和质量都针对应用进行了优化。屏蔽系列产品还具有高频阻隔功能,可捕获和导流通过空气传播的信号。

图6:烙克赛克EMC解决方案的性能

烙克赛克EMC密封系统选型

可以根据计划选用的电缆或管类型选择使用何种EMC密封系统。如果采用铠装电缆,必须考虑电气安全,推荐使用BG系统。如果是屏蔽电缆,更有可能用于EMI应用,应采用ES 或PE 系统。如果需要将非金属光缆和塑料管道或软管穿过ES系统到屏蔽的环境中,可采用ES系统的波导技术。

具体的EMC产品选型指南,请参考我们的烙克赛克EMC产品手册。

烙克赛克在基建和电信领域的部分合作伙伴

AT&T/Cingular, Berlin auptbahnhof, Bharti, 中国移动, 桑坦德金融数据中心, Clinical Center Jena, 台达, 陶氏化学, 易达,爱立信, 华为, 摩托罗拉,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辉瑞制药, Reliance, 皇家亚历克斯医院, Sprint Nextel, ST微电子, 西班牙电信, 沃达丰, 温尼伯国际机场等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21 10:28:00
云资讯 EMC当年吊炸天,为啥要卖给戴尔?史上最透彻的分析
EMC联邦未来怎么走,分拆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只要一分拆,EMC财报势必越来越难看,最后被投资者完全抛弃。培育Pivotal独立上市的计划也可能变得无依无靠,化为泡影。选一 <详情>
2017-09-17 07:10:59
运维管理 机房屏蔽门为数据中心电磁屏蔽提供重要保障
数据中心机房里放置着成千上万台的各种IT设备,许多电子信息的处理设备都有较强的电磁泄漏。在使用这些设备时,必然会将处理的各种信息散射到一定的空间中去。这就给信息的 <详情>
2016-09-19 17:22:09
云资讯 OpenText收购戴尔EMC内容部门
戴尔的交易将EMC的Documentum、InfoArchive和LEAP产品家族带到OpenText。 <详情>
2016-09-09 11:26:02
云资讯 戴尔拟在完成收购EMC后至少裁员2000
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在完成对数据存储公司EMC的收购交易后计划裁员约2000至3000人。 <详情>
2016-09-08 11:05:01
互联网 史上最大科技公司合并案诞生!戴尔完成600亿美元并购EMC
戴尔公司宣布,完成600亿美元收购EMC的并购协议,科技界史上最大合并案诞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