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克赛克BG™产品系列致力于在高端数据中心的有限空间内,密封大量的金属包覆电缆及铠装电缆,实现高效接地的穿隔密封解决方案。该产品能广泛应用于高端数据中心建筑、高效箱柜及其他机柜,助您节省设计和安装时间, 更能节约开支!

节省空间与成本

相比格兰,烙克赛克BG™解决方案可直接替代格兰,节省70%以上的空间,为预制端金属包覆电缆及铠装电缆进行密封。利用烙克赛克的一个开口,您就能密封不同直径的单根或多根电缆,确保优质的接地效果。

专为墙体与地板密封而设计

在固定或是预制建筑中,烙克赛克BG™专为地板或墙体的穿隔提供解决方案。 您只需一个简单的开口嵌入烙克赛克密封框架,整套电缆设备即可安装。 每条电缆都确保安全并符合电气接地标准。您的维护团队能轻松添加、更换电缆,无需任何附加零件。

简便设计和安装

鉴于烙克赛克系统的简便性能,您能立刻设计出密封解决方案。您只需考虑穿隔物材质与密封要求。 烙克赛克BG™框架有不锈钢、镀锌板和优质低碳钢材质。 除了框架外,我们提供7种模块,适配不同尺寸的电缆,覆盖直径从3.0毫米(0.118英寸)至99.0毫米(3.898英寸)。

套件内附压紧件或垫板,也可另外添加。 至此,您的密封方案已全部达成!

更多的电缆,更小的机柜

烙克赛克BG™方案可帮助您大幅度减小箱柜和机柜的尺寸与重量。烙克赛克CF32 BG™ B型套件(110毫米*216毫米或4.33英寸*8.5英寸)的标准开口能适配多达32条电缆,相比32个独立的格兰头,最大程度地节省了机柜空间。

高效、灵活的布线与维护

烙克赛克BG™方案更能灵活应对各种因项目进度和设备交付变化所导致的设计变动。 烙克赛克可适配不同尺寸的电缆,帮助您在最终布线完成以前,灵活调整电缆接入方式。现场布线如有变动,安装人员只需调整模块,重新适配即可。

现代化的大型高端数据中心,若要寻求有效管理电缆的方法,烙克赛克BG™产品系列应该是最佳选择!

整体的安全方案

烙克赛克BG™方案专为金属包覆电缆及铠装电缆的接地而设计和生产,符合最严格的标准。 经过认证的烙克赛克可抵御环境变化、抗爆、防鼠啮和防火的保护。 它是唯一符合国际上所有重要电气接地标准的多电缆穿隔系统,其适用于低压、中压甚至高压设备的金属包覆及铠装电缆。 BG™已申请多项专利,并注册了其外观设计。

Multidiameter™(多径)

每个烙克赛克密封模块都具有可剥离芯层,简化了设计、加快了安装进度、降低了库存需求与物流成本。 您可以调整模块芯层以同时适配电缆包覆层和铠装层,实现密封和接地。 烙克赛克产品的预留扩容能力帮助您在不中断业务运行的情况下升级设备,帮助维护团队更改、添加或移除电缆。 无论电缆或管道的尺寸如何,烙克赛克均可做到完全的密封。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烙克赛克的密封解决方案,敬请浏览www.roxtec.com/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7 10:01:54
国际资讯 阿姆斯特丹暂停数据中心投资热潮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以诱人的税收和相对便宜的电力吸引了科技公司,但目前正在暂停在今年年底之前建立更多数据中心,据称这些数据中心的开放速度给荷兰房地产市场和电力网络 <详情>
2019-07-16 21:30:44
数据中心液冷 曙光何继盛:全浸没式液冷将成为趋势
随着IT技术和互联网需求的暴增,从2010年开始,我国正式进入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超算)时代。同时,几千至上万机架的数据中心开始出现。 <详情>
2019-07-16 14:31:47
区块链 比特大陆对“美国德州数据中心项目搁浅”报道做出回应:传言不实,该项目正常运行中
有关人士据此前媒体曾报道关于”比特大陆美国德州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计划搁浅“一事向比特大陆方面负责人求证,比特大陆方面回应称:此为不实报道,该项目目前在正常运行中。 <详情>
2019-07-16 10:03:01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托管业务或将与云计算分庭抗礼
与构建自有数据中心相比,更低的价格和延迟,以及对多个云计算提供商的轻松访问,使托管数据中心设施成为一个对企业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详情>
2019-07-16 09:35:50
数据中心液冷 PUE成明确限制 这三因素能否驱动液冷在数据中心崛起
数据中心的PUE值成为政府、企业共同的关注点,液冷技术凭借散热优势成为数据中心降低该指标的新方法。除PUE指标外,还有三个因素驱动着液冷技术在数据中心崛起,分别为AI、 <详情>